我院研究生参加“港澳珠三角地区研究生中国历史文化研修系列2016年秋季研修班”

2016-11-08 16:27: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029日及115日,香港孔子学院中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了“港澳珠三角地区研究生中国历史文化研修系列”2016年秋季研修班,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来自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等6所高校的20名研究生。我院共选派出8名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1.jpg


2.jpg

此次活动以鼓励青年学者投入研究中国历史文化的行列为初衷,邀请了极具学识和名望的专家学者作了有关研究议题、研究方法和资料运用等方面的讲座,同时为到场的研究生们提供了讨论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研究生的研究技巧与能力,还密切了港澳珠三角地区学子的往来,为青年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

 

(撰稿人:崔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