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研究生参加校外教育见习活动

2016-10-12 12:08: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1日上午,在副院长肖自力教授、教育硕士导师组副组长王继平教授的带领下,我院60余名2016级硕士研究生前往广州市第六中学参加了教学开放日活动。

1.png

本次活动安排在中山楼历史室进行,由广州市第六中学的苏冬萍老师、顺德区第一中学的冯波老师以接力授课的形式讲授了《鸦片战争》及《太平天国运动》课程。在评课阶段,肖自力教授、王继平教授及顺德区第一中学的李长福老师分别对两位老师的授课作了点评,并同在座师生分享了他们对高中历史教学的看法与思考。

作为我院培养研究生师范技能的常规校外活动,旨在加强他们对中学一线教学的了解,体验高质量的课堂教学,进而内化为日常的训练方向。此次活动中的“接龙”授课形式及新媒介的运用等创新举措,让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大开眼界,收益良多。

 

(撰稿人:黄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