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领导带队指导石牌社会实践服务队

2016-07-26 22:35: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践行“三严三实”,在学院的关心和指导下,历史文化学院赴广州石牌服务队于7月19日在广州天河区石牌村文化站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陈果副书记,团委周奋书记以及石牌街道团工委赖伟华书记,服务队全体队员,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广州广播电视台的记者现场报道本次开班仪式。

 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开班仪式上,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就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队员们应学思结合,有所收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愉快的暑假,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用心工作服务,真正的为石牌村的发展做出贡献。院团委周奋书记和石牌街道团工委赖伟华分别就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提出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服务队队长曹桂诚同学代表全体队员承诺在开展活动中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勇于担当。全体队员以小组展示的方式作了自我介绍。

 历史文化学院已连续六年赴广州石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关注外来工子女等方面有长期调研和跟踪报道,受到石牌街道的好评。今年队伍继续创新和突破,在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外貌,体现队员们团结一致合作意识的同时,力求加深学生家长对石牌服务队的认识和理解。本次活动为期12天,将持续到7月底。

 

撰稿人:曹桂诚

审稿人:周奋

供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